•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好视立为祖国的未来而努力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4 15:5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给孩子换一幅眼镜,提高的不仅仅是他们的视力,更是他们对于近视危害的认识程度。好视立在这个方面显然已经是走到了前面,近视在世界范围内都是难题,不仅产生原因复杂,而且治疗起来极为艰难。每年仅有的几百例近视患者和每年新产生的成千上万的新近视患者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因此,单纯的治疗近视不是一个好办法,更不用说现在的治疗技术还很不成熟。

  由此,好视立从另一个角度看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那就是通过为他们换一幅眼镜,让孩子们摆脱一些粗制滥造的眼镜的危害。换镜行动得到了从中央到地方各政府部门的认可,人们看到了一个有良心的企业是如何为减少中国近视人口而努力的。不得不承认,现代社会,电子产品日渐发达,各种光怪陆离的电子游戏设备正在源源不断的出现在市场。这些电子设备,无一不是超级声光电产品,置身于其中的孩子,虽然可以感受超级声光电的乐趣,但是视力却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游戏也是一种受到政府保护的合法产业,不能因为有孩子玩游戏出现了近视,就对这个行业的存在产生任何怀疑。关键是如何来控制孩子们的欲望,而一旦换镜成功的话,就可以提醒他们,游戏不是不可以玩,但是一定要有所节制。只有节制自己,才能既享受到游戏的乐趣,又保护好自己的眼睛。而这正是好视立所要达到的目的,为此,好视立愿意投入巨额的宣传费用和换镜费用,并且他们已经在开始积极行动起来了。

  如果不去换镜,结果将会怎样?社会上各种乱七八糟的眼镜将会把孩子们的假性近视变成真性近视,把度数浅的变成度数深的,会伤害祖国未来的接班人。说得更加严重一点,会让中国未来的发展受到很大的影响。中国梦,需要这些孩子来完成,而近视是他们前进道路最大的障碍。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好视立为换镜投入多少钱都是值的。

  当然,换镜不是目的,最终是为了让所有孩子不再受到近视的影响。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希望大家都积极主动的站起来,支持好视立的换镜行动。每更换一副眼镜,拯救的是孩子们的视力,是孩子们的未来,更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关键词:好视立,孩子视力,近视,换镜行动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