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广阳民企爱心捐款助推新农村建设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25 08:5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捐款活动现场。本报记者刘璐实习记者滕佩智摄

  本报讯(记者刘璐实习记者滕佩智)6月23日,广阳区工商联组织爱心捐款活动,多家民营企业积极捐献爱心,共筹集5.6万元善款,助推新农村建设,为贫困家庭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引导广阳区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农村面貌提升工程和创建全国和谐社区示范点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积极作用。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希望可以更多地为社会作贡献,平时注意节约,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多帮助一个家庭,多捐助一个孩子。”廊坊市德隆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浦说。开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表示,民营企业家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募款5.6万元,部分款项用于白家务办事处南王力村等村街建设,其余捐助该村街的贫困户及贫困儿童,保证所得全部善款专款专用。

 

关键词:广阳区,新农村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