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健康

红茶+柠檬=致癌 14个饮食搭配毁掉你健康

来源: 爱美网 作者: 2014-06-05 19:5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知道,每一样食物都有其特殊的价值和营养,对人体健康发挥着不同的作用。但是,如果你不懂得如何搭配食物,具有丰富营养的两种食物碰撞后却会对人体产生各种不良影响。下面几种不利健康的食材搭配,点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红茶+柠檬

  不可以喝柠檬红茶!?感到讶异的人是不是很多呢?问题在于多数进口的柠檬中使用的防腐剂OPP这个成分,其与咖啡因结合后,会产生致癌物质。国产柠檬几乎不会使用OPP,所以做柠檬红茶时要留意柠檬的产地。

  

关键词:红茶,柠檬,致癌,饮食搭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