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永清:温室葡萄“抢鲜”上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0: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河北省永清县三圣口乡冰窖村村民将采摘的温室葡萄搬运装车。

  河北省永清县三圣口乡冰窖村是远近闻名的葡萄种植专业村,当地种植葡萄有60多年历史,目前,全村葡萄栽种面积4000多亩,采用冷棚、暖棚和陆地三种种植方式,实现了每年4月至9月都有不同品种的葡萄上市。据了解,该村年生产优质葡萄近万吨,年产值4000多万元,主要供应北京市场。

  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关键词:永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