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吃穿都来超市 偷鞋穿三天又来“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09: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集团心理学”中有这样一个说法,当一群人在一起时,往往会做出一些破坏性的事,这不李某和陈某两人结识后胆子立马变“大”了,敢去超市里偷吃的、穿的。

  李某和陈某是从网吧里认识的,没认识几天就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数日前,在网吧里“废寝忘食”的李某和陈某,商量着去超市弄点吃的,“只要把标签撕掉,衣服和鞋子的磁扣卸下,就不用付钱了!”陈某的一句试探性的话立刻得到了李某的赞同。

  二人来到超市卖鞋子的地方,陈某趁没人注意将磁扣卸下,穿上新鞋子,将旧鞋子放进垃圾箱,又换上了一件新T恤。李某拿了一些吃的,就这样,二人大摇大摆的走出超市。

  尝到甜头后,两人没有就此收手,而是贼心更大了。4月6日下午5点,到了饭点,陈某和李某再次来到上次作案的超市,将从超市偷来刚穿了三天的鞋子放回去,换上了一双新的,随后又拿了水和吃的,他们没想到自己鬼鬼祟祟的行为被超市保安王某发现。二人做贼心虚,承认在超市偷了两个肉夹馍,一个菜卷,并被王某送进了广阳公安分局北大街派出所。

  在民警面前,李某和陈某交代了两次超市盗窃的全过程,目前二人已被广阳公安分局警方治安拘留。(通讯员孙川记者孟洁)

关键词:超市,广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