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我省首座大型动物主题游乐园周日开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2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历时两年精心建造的我省首座大型动物主题游乐园——辛玛王国,将于3月23日正式开园。轨道长达700多米的四环过山车、高达110米的大型摩天轮、建有双层旋转木马的儿童乐园、内设体感5D影院的公主城堡等31个游乐项目等待游客体验。这是记者今日从石家庄市动物园获悉的。

  该园占地18万平方米,位于石家庄市动物园。据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辛玛被设计成一只内心具有“正能量”的松鼠,他带领松鼠家族保卫着辛玛王国,与邪恶的狐狸帮派作斗争。(记者 潘文静)

关键词:主题乐园,辛玛王国,动物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