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广阳区:打造秸秆禁烧“三无”示范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秸秆焚烧是环境治理的“不速之客”,针对这一情况,广阳区开发办坚持推进综合利用,注重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努力打造秸秆焚烧“无火苗、无烟雾、无气味”的“三无”示范项目区。

  针对秸秆禁烧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等情况,广阳区成立秸秆禁烧监管工作领导小组,与其他部门联动,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在秋季收割高峰时段,要求项目乡镇充分开展禁烧工作,群防群治,对重点地段和饮用水源地等敏感区域实行分片包干、专人负责、严防死守,坚决制止秸秆焚烧和秸秆乱抛行为。同时,加大舆论宣传力度,配合宣传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确保项目区做到家喻户晓、主动配合禁烧行动

关键词:广阳,秸秆禁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