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动漫说法》:离婚如何分财产?财产申报来帮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军生 2023-03-28 09:5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郝军生)2023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正式实施,规定离婚诉讼期间,夫妻双方均有向人民法院申报全部夫妻共同财产的义务。为平等保障离婚诉讼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防止并遏制离婚诉讼当事人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等行为,廊坊两级法院在办理离婚案件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适时出具《夫妻共同财产申报告知书》,查实当事人财产状况,公正高效地处理夫妻共同财产分割问题,促进了当事人诚信诉讼。

关键词:廊坊,中院,普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