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固安:消防检查进校园 开学返校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琪 郑子倩 2023-02-07 11:2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思琪 郑子倩)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校园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水平,全力做好新学期校园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特点,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开学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固安县第三中学,防火监督员正对在校教师进行消防器材使用培训。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吴迪 摄

  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先后对学校综合楼、学生宿舍楼、校园食堂等部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配置、疏散通道、用火用电用气管理以及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监督检查人员提出相应整改意见。检查期间,固安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在校老师和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设施培训,确保每个环节检查到位,工作人员掌握到位。

在固安县第三中学,防火监督员正在检查消防设备。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吴迪 摄

  “我们会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护保养,组织师生开展灭火疏散演练,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四级指挥员李周杨说。

关键词:消防,固安,进校园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