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胡超:脱下“橄榄绿” 换装“火焰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2022-10-27 18: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叫胡超,19909月出生,200812月入伍,201811退役,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东安路特勤站站长。

  作为廊坊支队精英队的一名组训教员,我时刻关注队员们的操作流程,率先垂范,亲自指导每个动作要领。2018年总队夏季技能比武中,我带领廊坊支队精英队获得了全省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在开展应急救援工作中,我多次亲临一线,和队员们一起救人民于水火之中。2018年,我荣获河北省第四届“消防之星”称号。

  2019年,我作为优秀业务骨干,被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选派到法国参加中法山岳及冰雪救援技术合作项目培训。培训期间,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掌握了先进的绳索救援技术和理念,出色地完成了培训任务,展现了中国消防员的风采,得到了法方教练的一致认可。

  作为基层干部,我将以“老班长”的身份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站指战员继续努力拼搏,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再创佳绩,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廊坊,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