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大厂:举办“全国科普日”企业科协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韩兵涛 2022-10-04 16: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韩兵涛)近日,廊坊市大厂科协举办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企业科协建设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在廊坊中集空港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大厂高新区科协和河北时硕微芯、大厂金隅涂料、廊坊景隆重工、廊坊京磁精密材料、河北百灵威等7家企业科协参加活动。

交流会现场。

  中集空港公司负责人陪同与会代表参观了企业展厅和总装车间,全面介绍了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和主打产品,展示了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生动案例。在座谈会上,大厂高新区科协负责同志传达了 《大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技术创新引导专项资金使用办法》,介绍了高新区对引导企业优势领域技术横向交流服务及科研项目奖补政策情况,鼓励与会企业科协积极参与合作。大厂科协主席王海永对与会企业科协搞好自身建设、加强研发创造、横向沟通交流、促进县域产业链建设等方面提出希望,县科协与高新区科协将搭好平台,通过引进省内和北京智力资源,更多地服务好大厂经济发展和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步,大厂科协将继续建立完善企业科协定期交流活动机制,进一步激发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科协之间的横向交流沟通,促进信息共享、资源互动,为谱写争当与北京市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新篇章贡献科协力量。

关键词:廊坊,科协,全国科普日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