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永清:推广“食安封签” 守护外卖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刘欣羽 刘宏伟 2022-09-07 14: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刘欣羽 刘宏伟)9月7日,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明珠购物广场举行全面推广使用餐饮外卖“食安封签”宣传推广活动。“美团”“饿了么”外卖平台永清区域代理商负责人、30户餐饮服务外卖签约商家及30名外卖“骑手”代表、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消费者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股长刘宏伟传达了推广使用“食安封签”工作的要求。“美团”“饿了么”永清县区域代理商负责人围绕履行平台主体责任、积极推进“食安封签”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相关业务人员就如何规范使用“食安封签”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实物演示。参会的30家餐饮服务外卖签约商家负责人现场签订了使用餐饮外卖“食安封签”承诺书。

  下一步,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分步有序推进,不断加大推广力度,努力实现“食安封签”在外卖餐饮领域的全覆盖使用,更加全面的保障网络订餐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关键词:永清,外卖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