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电影《疾速反击》在廊坊正式开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邢芳 2022-09-10 15: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邢芳)9月10日,电影《疾速反击》在廊坊市永清县林栖谷度假区正式开机。

电影主创合影。

  据悉,《疾速反击》是一部警匪题材动作片。该片挖掘网络犯罪手段的多样性,从不同角度、不同程度地展现了新型网络犯罪形式,对观看者在一定程度上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以警察童蕾调查非法网络贷款为切入点,由此揭开涉及色情直播、网络赌博、非法网络贷款等新型网络犯罪形式的犯罪集团。故事展现了人民警察在侦办新型网络犯罪中的勇敢与智慧,守护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互联网在法治的轨道上健康运行,体现了人民卫士的责任与担当。

制片人邢芳介绍电影内容。

  据了解,该片由北京千里伯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七彩云天影业有限公司、廊坊市徜徉影视有限公司、西安扎马斯影视道具研发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作为一部公安现实题材电影,我们走的不是强悬念、强情节,而是聚焦当下网络犯罪、网络诈骗等一系列新型犯罪,展现我们人民警察在侦办新型网络犯罪中的勇敢与智慧,责任与担当。”制片人邢芳说。

  作为本片男主角的吕良伟有不少动作戏份,虽然有一定的压力,但他表示,面对这一挑战,他也充满期待,将积极恢复体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这部戏的拍摄当中。

关键词:永清,电影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