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文安:瓜果成熟香满园 电商助农产业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张霞 2022-08-06 17:3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航 通讯员 张霞)盛夏时节,走进廊坊市文安县赵各庄镇安祖新庄村葡萄大棚,翠绿的枝叶间,一串串饱满水润的葡萄垂挂枝头,整齐排开,满园飘香,迎来丰收采摘季。

  据了解,安祖新庄村种植葡萄300余亩,年产18万斤,该村以“农产品+电商”的模式,通过网络直播帮助特色农产品走出去,让小小的葡萄成了当地群众的甜蜜“致富果”。

  近年来,文安县积极推动特色农产品与电商产业对接融合,借助电子商务平台,整合优质葡萄、小无籽西瓜、牛羊肉等特色农产品资源,通过网络直播、线上销售、线下配送等形式,打通特色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助力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让农产品销售走上电商快车道。

关键词:电商,文安县,葡萄

责任编辑:赵呈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