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创新招商不停步 外资招商“云上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王翠仙 2022-06-09 18: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王翠仙)6月9日,廊坊开发区举办“跨国企业云招商大会”。邀请了6个海内外商务机构和30多个跨国企业参会,涉及新加坡、德国、美国、奥地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廊坊开发区举办“跨国企业云招商大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祝雪娟 摄

  大会召开之前,廊坊开发区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充分安排,并多次与新加坡中国商会、中国美国商会、戴尔科技集团、美国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等商协会和外资企业对接。

  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向参会嘉宾分享了廊坊开发区三十年来的发展成就。“三十而立”的廊坊开发区聚集了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家注册企业、1000多家占地企业;廊坊开发区地处北京、天津和雄安新区“黄金三角”腹地,区域战略地位愈加突显,人才、资金、信息、物流加速汇聚;出台了鼓励外商投资奖励办法,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营商环境水平始终位居全国经开区第一方阵;先后荣获“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领军智慧城区”等荣誉称号,快速路网四通八达,蓝天碧水、绿草如茵,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随后,王一平在现场发出邀约,诚挚邀请广大海内外企业家到开发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愿与各界朋友共享历史机遇、共绘发展蓝图,携手谱写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时代新篇章。

  廊坊开发区投资促进和招商合作局局长周文胜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廊坊开发区的区位和交通优势、人力资源服务、教育和医疗服务、生活环境及商务配套等投资环境,并重点对开发区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等主导产业和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了多维度、立体化的详尽推介。

  推介有力量,招商结硕果。此次推介有力地宣传了廊坊开发区,进一步拓展了廊坊开发区与外资企业全面合作的渠道,搭建了多层面、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平台,开辟了新的合作空间。

  会上,上海长宁中德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张熙介绍了欧洲企业合作商机,有投资意向的参会企业与投资促进和招商合作局进行了深度对接交流,均表示了愿意到廊坊开发区投资的极大兴趣和合作意向。

关键词:廊坊开发区,跨国企业,招商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