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新世纪步行街

来源: 廊坊频道  
2018-06-22 21:39:12
分享:

  位于廊坊市区中心地段,总体规划8条大街,全长5公里。新世纪步行街规划距离长、建设规模大、经营范围广、建筑风格新颖、整体形象壮观。

  新世纪步行街建筑群体属欧式风格,街区入口处采用凯旋门式的建筑形式,雄伟壮观。36米宽的街心花园,是一个四季郁郁葱葱、洋溢着异国情调的休闲区。步行街两旁的建筑采用欧式建筑风格,格调清新明快。数十件建筑雕塑、过街天桥、园艺、喷泉、长廊等造型别致,色彩鲜明,令人赏心悦目。

  独特的建筑,优美的环境,吸引了大批商家落户步行街,为您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购物空间。已开业的大型商厦有:京客隆超市、阳光商厦服饰城、金龙家具城、宏泰建材城、月光家苑、吉兴女子化妆品大厦等。

  漫步在新世纪步行街上,您就置身于休闲、娱乐、购物的幽雅环境中,可以从容悠闲地细品现代人的生活情调。

关键词:廊坊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