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原创

廊坊文安:深耕畜牧业发展链条 助推经济蓬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东贤 2024-04-15 19:2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周东贤)近日,在文安县工业园区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一袋袋打包好的动物预混料正在流水线上次第下线,偌大的生产车间内,一排排加工好的预混料堆放得整整齐齐,正准备发往各个地区。据悉,该公司总占地面积达6.5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产品远销30多个省区市,是全国草食动物预混料生产行业的标杆企业。


工人正在流水线上进行封口打包。文安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工人正在用叉车运送加工好的饲料。文安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近年来,文安县依托地缘优势,和强大的物流体系,创新产业布局,延伸产业发展链条,逐步打造出了一批以农业、畜牧业、饲料深加工等借势发展的行业标杆,为县域畜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有力助推了县域经济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文安,畜牧业

责任编辑: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