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市推出文旅大集 喜庆迎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马皓琪 2023-01-18 18:2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伟 马皓琪)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三河市推出“赶文旅大集 过幸福兔年”主题活动,用艺术的形式展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三河市“赶文旅大集 过幸福兔年”活动现场,三河市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正在写春联。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澍 摄

  1月14日,在三河市永旺购物商场内,该市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聚在一起,写春联,写福字,并为广大市民送福、送春联。同时,现场还有送图书、非遗展、文物图片展等活动,让前来参与的市民们目不暇接。

  “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基点,用情用心用力开发文化旅游产品供给,让公共文旅服务更贴心更细心更暖心,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公共文旅惠民活动。”三河市文旅局文化股股长史艳辉说。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金色年华大厅内,老人们在“年货街”选购年货。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澍 摄

  同一日,走进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金色年华大厅,可以看到厅内张灯结彩,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据了解,这里正在举办首届“年货节”,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热情高涨,开心地逛着“年货街”,认真仔细地挑选着年货。

  “年货节很不错,商品种类多,很方便”……老人们对养护中心的喜迎新年活动表示了极大肯定和喜爱,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的生活乐趣满满、幸福常伴。

  近年来,三河市努力提升文旅品牌的高度和城市文化的厚度,积极搭建平台载体,集聚更多优质资源要素,真正把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势。

关键词:廊坊,三河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