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永清:春节临近 鲜花俏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欣羽 陈童 2023-01-18 18: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欣羽 陈童)春节日益临近,永清县龙虎庄乡恒美国际花都基地内的鲜花销售迎来热潮。进入鲜花销售大厅,购买鲜花的顾客日益增多,各式鲜花琳琅满目。

永清县恒美国际花都精品馆内,顾客们正在挑选自己喜爱的花卉。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童 摄

花商向顾客推荐各类鲜花。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童 摄

  据介绍,该鲜花市场由5万平方米连栋温室的“花卉展示展销中心”和2000平方米的物流仓储区组成。现已发展成集种苗研发、育苗、种植及线上线下交易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花卉产业基地。目前,吸引了三百余家花商入驻,销售区域覆盖华北、西北、东北、华东各地。

花商正在为鲜花修剪枝叶。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童 摄

永清县恒美国际花都精品馆内的鲜花。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童 摄

  近年来,永清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非首都功能产业疏解机遇,充分发挥自身毗邻京津的区位优势。通过产业引导、政策扶持、搭建平台等举措,建成了以花卉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田园综合体,全力打造北方最大花卉交易集散地。

关键词:廊坊,永清,鲜花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