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廊坊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杨巍 2023-01-03 15: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李国勇出席并讲话

   1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长李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丽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廊坊发展实际,科学谋划了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内容全面、结构合理。大家还围绕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壮大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教育水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国勇在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说,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思考深、对策准,充分体现了对廊坊的厚重情怀、对全市发展的高度关注,起草组要逐一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形成一份务实、精炼,契合上级决策部署、体现发展要求、顺应人民期盼的好报告。

  李国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必须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科学分析、全面梳理廊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把发展所需与所长结合起来,围绕当前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中的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和促进政府科学决策。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引导各方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引进优质资源和好经验好做法,凝心聚力把廊坊建设得更好。市政府将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完善沟通机制、创新沟通方式,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更好地广开言路、凝聚共识、集聚力量,努力形成全市上下共谋大计、共同推动、共享发展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廊坊,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