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文安:走基层 传党音 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晖 高丹钰 2022-11-09 16:1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晖 高丹钰)近日,在廊坊市文安县日新西街社区,小小志愿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编成朗朗上口的对口快板,向居民宣讲。

小小志愿者通过快板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王晖 摄

  “这种宣讲形式十分新颖,居民们喜欢听,也听得懂,很受大伙儿喜欢。”日新西街文明实践宣讲队队长李静然介绍,如今的宣讲不仅有宣讲声,更多了歌声、鼓声、掌声和笑声。

宣讲志愿者走进群众家中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王晖 摄

志愿者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王晖 摄

宣讲志愿者与工人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王晖 摄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文安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社区、村街、企业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组织百名志愿者组成18支宣讲队,深入基层,采取“面对面”“零距离”的办法,将宣讲场所搬到公园、车间、群众家里。同时,通过“快板书”“腰鼓舞”“大鼓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广大群众心里。

关键词:文安县,学习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