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大厂:多彩活动庆“七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亮 王璐雪 白万军 2022-06-30 21: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二小学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亮 王璐雪 白万军)连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通过主题党日、书画展、阅读红色书刊等多种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推动大厂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大厂回族自治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师为学生讲党史。

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北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展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大厂回族自治县新华书店的红色读书角,市民在阅读党建书籍。

关键词:大厂,建党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