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向党深情告白!廊坊版《岁月征程》MV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7 14:5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制作的《岁月征程》MV在廊坊主流新闻媒体、新媒体平台、广场街道LED循环播放,歌曲《岁月征程》在广大市民中广为传唱。

  百年洗礼淬炼伟大政党,栉风沐雨铸就人间奇迹。《岁月征程》MV让观众通过追寻廊坊党史人物的红色足迹,感受他们的思想与人格魅力,同时也是向党史人物致敬。选取了廊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廊坊市文化艺术公园、廊坊市人民公园、廊坊高铁站、廊坊临空经济区等众多标志性建筑景观为背景,展示了廊坊市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展示了廊坊这片热土上“激情干事业 挑战不可能”的信心决心和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生动实践,深情回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激励全市上下学习党史增信、坚定信念信心、勇于担当新使命、接续奋斗新征程。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