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端午粽飘香关爱暖人心 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曹爽 冯振雷 杨万军 2021-06-12 11:5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蓝朋友”志愿服务队带着慰问品走进民政事业服务中心。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曹爽 冯振雷 杨万军)近日,廊坊消防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们来到永清镇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开展“端午粽飘香 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端午节。

  消防员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

  消防员们和老人、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一起包粽子。

  消防员们把煮熟的粽子送到老人手中。

  活动中,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蓝朋友”志愿服务队的指战员们带着牛奶、大米、面、油等慰问品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祝福。消防员们有的为老人剪指甲,有的帮老人打扫房间,有的为老人捶背揉肩陪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消防员们还布置好提前准备的糯米、红枣、粽叶等材料,和老人、工作人员一起包粽子。老人们吃着热乎乎的粽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