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永向党”主题快闪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王笛 马锐 王红悦 2021-06-11 16:3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郑风莉 王笛 通讯员 马锐 王红悦)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品格,忆百年奋斗路,回首又见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廊坊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于近日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献礼建党百年,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感悟百年光辉征程,携手为党和祖国献上祝福,传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2019级学生贾雨欣与2020级学生李若涵携手为党和祖国献上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通讯员  张静怡 摄

  2020级学生冯少明身着红裙,为党和祖国献上舞蹈《万疆》。随着舞蹈的结束,琵琶、横笛声起,2019级学生贾雨欣与2020级学生李若涵携手为党和祖国献上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乐声悠扬,如灯火照亮大地,恰似建党以来党的光辉洒遍祖国大江南北。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来自廊坊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各个专业的200多名学生,通过快闪形式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廊师学子的诚挚祝福。

  廊坊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永向党”主题快闪活动。通讯员  李硕 摄

  “我们在这里整齐列队,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心情十分激动,用多种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旨在通过此次快闪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致跟党走,同时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波说

  “能够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同学重温入党誓词,我感到十分的自豪,今天就是想用最铿将有力的誓言,表达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对党的祝福。”退伍军人、学生党支部青年委员马锐说。

  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响起,全体师生的歌声越来越洪亮,来上课的同学们自发拿着国旗聚集过来,齐声高歌,用最美妙的歌曲歌颂着对党的无限祝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春永向党”主题快闪活动不仅仅是廊师人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更是廊师人和党的一场深情对话,于歌声和誓言中传递温情。廊师青年学子定当永葆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下一个百年新征程。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