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香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共护未来”宣讲活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邢建平 王颖 张金路 2021-06-09 23:4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香河县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在检察开放日来到县城内第二小学,开展以“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为主题的法治宣讲。

  在宣讲活动中,县检察院检察官结合精心制作的课件,通过播放小视频、举例子等形式,向孩子们讲授什么是校园欺凌以及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引导学生们遇到校园欺凌时要学会保护自己。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促进了学生法制观念的形成,强化了学生的自我教育和自我保护,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这也是该院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