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21-05-30 23:3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激情干事业 挑战不可能”主题演讲比赛。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廊坊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激情干事业 挑战不可能”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层层推荐和选拔,四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分别以生动感人的故事,做了精彩动人的主题演讲。

  参赛选手。

  演讲中,郭槊、刘啸堃、朱淑贞、刘健四位优秀选手分别以《责任在心 担当在行》《战斗!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朵朵金花映蓝天》及“水生态环境翻天覆地的变化”为题,通过一个个故事、一条条数据,生动展示了廊坊市生态环境保护队伍的铁军风范,展示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十四五”新征程上,进一步把实现个人抱负融入到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奋斗实践中,持续深入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