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民生廊坊

永清残联: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宁 2021-03-16 21:0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 永清县残联作为“永清县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综合性现场招聘会协办单位,组织150余名残疾人参加,其中10名残疾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30名残疾人将接受企业复试。

  此次招聘会上,共有56家用人单位提供168个残疾人就业岗位,涉及保洁、电脑打字员、厨师、财务、客服、操作工等工种。招聘会举办前,永清县残联通过下发通知、发送手机短信、在QQ群和微信群发布信息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倡导并鼓励未就业残族人走出家门,寻找就业机会,实现自身价值,减轻家庭和社会负担。

  “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是实打实的‘阳光事业’。受身体条件限制,大多数残疾人没有专业技能,就业相对困难。组织残疾人参加招聘会是为了给他们提供一个就业平台,促进残疾人自主就业。”永清县残联劳动服务所主任文建波说。本报讯(记者 刘宁)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