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交警元旦假期守护平安“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04 10:1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交警元旦假期坚守一线岗位。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新年伊始,为了有效应对寒潮天气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影响,确保元旦假期辖区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辅警全员上岗,在寒风中开展交通疏导、隐患排查治理、路面违法打击和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交通安全畅通,确保打好打赢元旦假期交通安全保卫战。

廊坊交警元旦假期守护平安“不打烊”。记者 孙泽恒 摄

  元旦期间,该大队加强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的查控,严查超速行驶、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占道、违法停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针对事故防控的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科学安排勤务,灵活运用定点执勤和警车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保持路面通行秩序严管力度。以商场、餐馆、小区等路口为重点区域,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大队通过网络媒体及时发布辖区“两公布、一提示”,引导市民错峰合理出行,避免盲目集中出行引发道路拥堵,为市民顺利、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新的一年预示着新的希望,廊坊交警二大队全体民辅警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应对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不断提升交通管理效能,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