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元旦假期京台高速九州收费站日均车流量近1.6万辆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04 09:5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元旦假期最后一天,廊坊周边高速路段车流量增大。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1月3日讯(记者 孙泽恒)1月3日,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悄然来临,虽然元旦小长假高速不免费,但当天廊坊市周边不少高速路段仍出现了车多缓行的情况。

  元旦假期京台高速九州收费站日均车流量近1.6万辆次。记者 孙泽恒 摄

  这三天廊坊及周边地区天气晴朗,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探亲访友,或是自驾出游。3日下午,记者在京台高速九州收费站看到,该收费站出入ETC通道通行顺畅,而人工收费通道排队领卡也仅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据京台高速九州收费站站长刘少建告诉记者:“今年元旦假期车流量虽有阶段起伏,但总体通行平稳,每天出入口车流量都保持16000辆次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3000辆次左右。”

  据刘少建介绍,为了在元旦小长假给广大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在假期前就对所有收费设备进行了保养检修,保障设备正常运转。假期期间,收费站全员在岗在位,并开启全部车道,后勤做好备勤工作,提前制定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及时到位应对保证畅通。此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收费站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密切关注往来车辆,特别是高风险地区车辆,减少疫情传播几率。突出服务理念,做好延伸工作,为广大司乘提供贴心服务。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