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廊坊要闻

廊坊临空经济区:劳动竞赛助力高质量建设加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5-03 10: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4月23日,廊坊临空经济区在航空小镇一期工程项目现场启动“防疫生产两手抓 确保主体结构按期完成”劳动竞赛,调动全体施工人员积极性,擂响在高质量轨道上开启项目建设加速跑战鼓,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为全市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添助力。

  吊臂起落、车辆穿梭、机器轰鸣,4月30日,在脚手架林立的航空小镇一期工程施工现场,500余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加紧施工,现场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五一’期间,建筑和管理人员放弃休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紧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因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延误的进度赶上去。”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航空小镇项目管理人员于鑫说。据统计,截至4月29日,航空小镇土方开挖19.9万立方米,累计完成总量的96.2%。

  近日,市政府正式批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河北部分)“3+13”规划体系,为廊坊临空经济区大规模开工建设夯实了基础。

  二季度是推进各项工作、攻坚年度目标的黄金季和拼搏季。廊坊临空经济区强化“以投资和项目建设论实绩、以大项目好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导向,把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根本动力,作为应对疫情冲击、稳定经济增长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记者 王文珩 杨苗苗)

关键词:临空经济区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