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开展秋季“送书下乡”活动 覆盖率达100%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春良 王强 邢雪 2019-10-08 09:4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河市开展秋季“送书下乡”活动。王春良 供图

  为推动全民阅读广泛开展,大力传播文化知识,近日廊坊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三河分公司来到杨庄镇中门辛村文化广场、李旗庄镇乡村大集等地,拉开了今年秋季系列送书下乡、惠民售书活动的序幕。

“送书下乡”活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王春良 供图

  此次活动精心组织适合农民朋友阅读的图书,包括政治读物、法律、工具书、儿童读物、农业科技以及养生类图书等,缓解了基层群众购书难的问题,满足广大农民群众对图书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使活动达到理想效果,廊坊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三河分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针对没有售书网点的各乡镇进行了充分安排,确保送书下乡活动覆盖率达到100%。

  活动还得到了三河市委宣传部的支持,并协调市场、城管和公安等部门,做好售书活动场地以及售书期间的安全秩序保障,确保了活动顺利进行。(王春良 王强 邢雪)

关键词:三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