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推动作风建设化风成俗

来源: 廊坊日报  
2019-07-03 10:02:31
分享:

  7月2日,我市在霸州召开部分县(市)委书记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化风成俗目标,以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稳中求进、标本兼治,努力实现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东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讲了具体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整治“四风”,作风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但是近期查处曝光的“四风”典型问题充分反映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此次会议是传达学习会、谈心谈话会,也是统一思想会。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冯韶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廊坊区位和发展的特殊性,切实提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责任感、紧迫感,使加强和改进作风成为常态、成为习惯,以作风建设的良好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要召开党委(党组)会议,把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传达到乡镇和部门,督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和主体作用,带头转作风、治歪风、树新风。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全面系统地开展工作,确保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永清、固安、霸州、文安、大城等县(市)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键词:廊坊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