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紧锣密鼓积极准备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实验艺术展

来源: 长城网  祝雪娟
2019-03-21 22:43:08
分享: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组委会考察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祝雪娟)3月19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组委会一行7人来到廊坊,就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实验艺术展区承办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对接。

  展览组委会首先实地考察了新奥文博展厅、七修酒店、十三届美展实验艺术展区举办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对接会上,组委会一行对承办方的硬件设施和前期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对河北省、廊坊市及新奥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展区组委会组建、工作团队构成、场馆建设、资金保障及宣传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商讨部署。

  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自成功申办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实验艺术展区承办方以来,廊坊市委市政府将此项工作列入2019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精心筹备,压实责任,督导进度,各项前期工作有序开展,力争打造成本次美展13个展区中的亮点。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创办于1949年,是我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每五年举办一次,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2届。“实验艺术”是其中的一个展项,涵盖装置、影像、雕塑等具有创新和探索性的艺术表现形式,极具视觉冲击力。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被确定为实验艺术展区承办者,不仅给廊坊争得了荣誉,为廊坊增添了神奇的艺术风景线,也必将吸引全国乃至世界的关注度,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扩大廊坊知名度、美誉度,全力促进廊坊文化艺术的大繁荣、大发展。

  ​

关键词:廊坊市,全国美展,实验艺术展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