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首届青少年足球慈善邀请赛将于3月23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赵书兵 孙泽恒 祝雪娟
2019-03-21 17:20:37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廊坊市体育局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21日讯(通讯员赵书兵 记者孙泽恒 祝雪娟)3月21日,记者从第一届廊坊市“广达足球俱乐部杯”青少年足球慈善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比赛将于3月23日至24日在廊坊市体育场北侧五人制足球场举行,廊坊市9家足球俱乐部,U8、U10、U12三个年龄段共计22支队伍参与。此次邀请赛由廊坊市体育局主办、廊坊市足球协会承办、廊坊市广达足球俱乐部协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廊坊市体育局 供图

  据介绍,廊坊市广达足球俱乐部青训部成立于2017年11月,建立了广达足球俱乐部精英队,“猛虎队”“天猫队”由精英教练进行单独训练,专门迎接对外的大型比赛;此外俱乐部委派专职教练员为“廊坊市广阳区睿聪培训学校”的孩子进行免费训练,每周一次,为聋哑及智障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和健康成长的平台。廊坊市足球协会创办于2008年4月25日,自成立后,每年组织一届足协杯比赛,今年已是第十二届;从2013年起,每年组织一次五人制比赛,2017年开始,五人制比赛已办成甲乙丙级联赛制,今年是第三届。目前,廊坊足协在册的足球俱乐部和球队有30余家,业余足球运动员有900余人。

关键词:廊坊,青少年,足球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