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北京乔基电气智能设备生产项目落户文安经济开发区

来源: 长城网  万文亮 王成应
2019-03-19 18:23:35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万文亮 记者王成应)近日,文安经济开发区与北京乔基电器成功签约,标志着北京乔基电器高端制造项目正式落户文安,将进一步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拟投资5.7亿元,占地面积50.5亩,以智能电气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与ABB、施耐德等国际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产品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项目利用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现代化设计手段,将电机软启动器、变频调速器、可编程序控制器等技术应用到自动化控制装置中,主要在输配电、电气自动化控制领域为全国用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成套设备及服务。

  据悉,为更好承接京津产业项目转移,今年以来文安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园区承载能力强、服务企业优、政策力度大等产业培育优势,切实强化项目对接洽谈,加大对核心竞争力、辐射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引进力度,加快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厂房规划建设、人员招募等工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确保如期投产达效。

关键词:文安县,智能设备,北京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