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微信+”服务帮助百姓过“暖冬”

来源: 长城网  张伟 祝雪娟
2019-01-09 08:52:37
分享: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检修供电设备。张伟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张伟 记者祝雪娟)“近期天气寒冷,大家在使用电暖气、空调等取暖设备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有问题随时拨打服务电话。”近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黄甫供电所台区经理赵占涛利用微信群给辖区内的居民发送服务信息,提醒大家注意冬季用电安全。

  据悉,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以供电所为主体,通过微信平台建立微信服务群,台区经理主动添加供电服务范围内的客户,电费电价、业务办理、用电宣传、停送电公告等内容第一时间通过微信进行推送,实现供电信息共享,达到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水平的目的。

  “无论有什么用电问题,在群里说一下立马就能解决,我们心里暖暖的,这个冬天更是暖暖的。”百姓们对这一举措很是赞同。

  随着电取暖用户的逐渐增多,文安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群众冬季安全用电情况。建立客户“微信群”是该公司提升优质服务的举措之一,各个供电所以台区经理管辖的片区为单位建立微信群,成员以供电职工、村委相关人员、用电客户为主。台区经理作为群主及时维护微信好友所属台区、线路、用电性质等备注信息,加强与客户的互动,注意收集客户需求信息,在线对优质服务提速、提质需求进行调研,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回复或走访,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切实解决客户用电难题。

  “除了我们发布用电信息外,群里的人如果发现哪里出现设备隐患或者有故障发生,只要通过微信群发出来,我们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到相关情况,及时赶到现场。”赵占涛说。

  ​

关键词:文安,“微信+”服务,“暖冬”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