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国网文安供电公司:“党建+安全”筑牢电力设施保护防线

来源: 长城网  张伟 李军 孙泽恒
2018-12-29 18:40:09
分享: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向吊车司机宣传电力安全知识。张伟 供图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张贴安全警示贴。张伟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张伟 李军 记者孙泽恒)12月27日,文安县迎来降雪,阵阵寒风让人倍感寒意。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常建、张景玉一上班就来到赵各庄镇小王东村,在施工吊车上张贴安全警示贴,排查线下大型机械施工作业隐患,对吊车司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他们在吊车上张贴的安全警示贴带有二维码,轻轻一扫,里面标注着各电压等级线路的安全距离,违规处罚条款和事故案例,以贴近百姓的话语宣传电力实施保护知识。

  近期,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开启“党建+安全”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活动,20支“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100多名队员集中行动。今年以来,该公司以“内嵌融入、求实创新”为基调,抓载体建设,以“党建+安全”“党建+服务”“党建+创新”等新形式,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特别是立足于“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打造“廊桥”金字服务招牌。

关键词:文安,供电公司,安全,电力设施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