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市召开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 冯韶慧作批示

来源: 长城网  杨雅淇
2018-12-13 09:48:43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杨雅淇)日前,廊坊市召开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提高全市党委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韶慧在批示中指出,近两年来,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担当、勤奋敬业,为推动廊坊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坚定政治方向上下功夫,时时事事处处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培养过硬本领上下功夫,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要在锤炼良好作风上下功夫,带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提质增效。要在严守各项纪律上下功夫,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金波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笃学笃信笃行。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改革创新,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争当“四个表率”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各县(市、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廊坊开发区党政办主任,市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省第六督查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键词:廊坊市,办公室主任会议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