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对标对表 全力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 长城网  刘磊
2018-12-06 22:57:19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刘磊)12月4日下午,廊坊市委召开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重要指示要求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部署,进一步明确领导小组成员所承担的整改任务、职责分工,深入研究、全面部署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

  廊坊市委书记、市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平、李龙、奚献军、魏国东、贾永清、张金波、张春燕、王凯军、张秉舜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各项巡视整改要求,逐项制定整改专项方案,分解落实整改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动真碰硬、狠抓落实、一盯到底,全力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冯韶慧强调,要高度重视,坚决扛起整改落实责任,市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要环节亲自督查、难点问题亲自解决,认真督促分管领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精心组织,强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迅速制定细化、实化和操作性强的专项整改落实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实行台账式推进,整改到位的及时销号并做好“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全面彻底解决。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和动力,弥补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放大巡视整改落实成效,坚决打好年底收官战,确保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扶贫脱贫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整改落实成效。要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抢抓协同发展机遇、服务支持重大国家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力争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全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键词:廊坊市,省委巡视,整改落实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