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画教学实践基地在固安县签约揭牌 提升文化影响力

来源: 长城网  王伟 祝雪娟
2018-11-17 23:42:00
分享:

中国画教学实践基地在固安县签约揭牌。王伟 供图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王伟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王伟 记者祝雪娟)11月16日,由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固安县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合作建立的中国画教学实践基地正式签约揭牌。揭牌仪式上,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代表与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代表进行了签约。

  近年来,固安县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先后高标准投资兴建了固安大剧院、文博馆等文化设施;大力撬动社会资本参与县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重点打造了幸福图书馆、万达影城等一批精品文化工程,民间剧社、书画社等不断发展壮大,各类文化基础设施星罗棋布、覆盖城乡,全面推进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馆藏丰富,展览精彩纷呈,已成为固安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具有深厚的办学基础,拥有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和一大批颇有影响的中青年画家、学者,具有很高的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此次双方携手建立的中国画教学实践基地,必将为固安的中国画事业开辟新阵地,对固安整体文化提升产生深远影响。

关键词:中国画,教学实践,基地,固安县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