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举办“点燃梦想”中国画作品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祝雪娟 2017-11-29 08:4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参观书画展。廊坊画院 供图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27日讯(记者 祝雪娟)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以“点燃梦想”为主题的中国画作品展日前在廊坊市群众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10日。

市民参观书画展。廊坊画院 供图

  本次画展共展出该市优秀美术家创作的中国画作品62件,这些作品凝聚了画家们辛勤的汗水与智慧,饱含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体现出对家乡的赞美与留恋。从这些作品中,让参观者深刻体会到,社会生活、经济发展与文化艺术的结合日趋紧密,相互依存逐步加深。

关键词:廊坊,十九大,中国画展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