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浓雾锁霸州!廊坊市气象台13日晚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来源: 长城网  王成应 祝雪娟 孙泽恒
2018-11-13 23:23:00
分享:

11月13日晚,霸州市区被浓雾笼罩。记者 王成应 摄

11月13日晚,被浓雾笼罩的霸州市区街道。记者 王成应 摄

11月13日晚,被浓雾笼罩的霸州市区街道。记者 王成应 摄

  长城网廊坊11月13日讯(记者王成应 孙泽恒 祝雪娟)“浓雾缭绕,简直像在仙境里一样。”11月13日晚上21时许,记者在霸州市区街头看到,城区笼罩在浓雾之下,路上行驶的车辆都小心翼翼地前行,能见度不足50米。

  当晚19时53分,廊坊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廊坊(廊坊市市辖区、固安县、永清县、香河县、大城县、文安县、大厂回族自治县、霸州市、三河市)将受大雾天气影响,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13日晚22时,廊坊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许敏告诉记者,廊坊南部各县已将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或红色。21时后,固安、永清、霸州和文安能见度均降至100米以下。

  据了解,大雾黄色预警的标准为:1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

    大雾黄色预警防御指南: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关键词:廊坊,大雾黄色预警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