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永清县新时代文明活动基地正式成立 免费提供阅读空间

来源: 长城网  孙越 陈辉 祝雪娟
2018-11-13 08:11:17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陈辉 摄

王富强教授认真讲解文明礼仪知识。陈辉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孙越 陈辉 记者祝雪娟)11月10日,永清县首家“新时代文明活动基地”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基地由永清县文化馆和永清县润心书屋共同建设,是永清县成立的第一家新时代文明活动基地,为广大青少年免费提供阅读空间。同时,开展朗诵比赛、专家讲座等活动,并不定期组织优秀小读者到清华大学、国家图书馆参观学习,开拓眼界。目前,该基地拥有书籍8000余册,涉及世界名著、童话、科普等多方面,向全县青少年传播优秀的文化知识。

  活动当天还邀请了国家公共关系教学名家、礼仪专家王富强教授作了题为《做个守礼仪的文明人》的专题知识讲座。讲座中王教授对基本礼仪规范、语言礼仪、行为礼仪、服装搭配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为现场的学生及家长带来了一场不可多得的礼仪知识盛宴。

关键词:永清县,新时代,活动基地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