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鼓足干劲真抓实干 推动全市经济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廊坊日报  
2018-10-20 13:07:12
分享:

  10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提振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经济实现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项目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事关发展全局的核心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正确认识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做到经济和环境两手抓、抓到位,以攻坚克难的精神,真正把各项措施落下去,让各项工作实起来,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冯韶慧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推动计划项目开工,在招商引资上创新方式、加大力度,加快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要素保障,持续推进“双创双服”,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创建多形式政银企对接合作平台,完善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的金融对接机制,推动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要加强统筹协调,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管,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抓紧解决项目建设突出问题。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市县两级上下协调,与省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努力推动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贾永清通报了全市1-9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就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讲了具体意见。王凯军就做好当前经济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经济运行专班各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廊坊,经济,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