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文安县:引“智”入企新发展 “双创双服”出实招

来源: 长城网  高双亮 孙泽恒
2018-08-31 22:59:08
分享:

文安县双创双服企业管理与发展培训会现场。文安县工信局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高双亮 记者孙泽恒)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双创双服”工作,力促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8月29日,文安县工信局组织30家工业企业参加了“文安县双创双服企业管理与发展培训会”.活动邀请北京大学教授万钧、清华大学教授曹际鹏、西安外国语大学教授艾光明来现场授课,指导企业转型,创新发展。

  活动中,河北鲲运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河北厚丰有机硅制品有限公司、廊坊三田电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参加活动的企业,现场向专家提出了企业发展规划、产品推广、企业融资等方面的问题,专家在现场一一进行解答。通过学习培训与现场解答企业问题的方式,使文安县企业认识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助推了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发展。

关键词:文安,“双创双服”,工业企业,培训会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