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健康

“种植牙耐用性零距离求证行动”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7-10-01 17:2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种植牙耐用性零距离求证行动”圆满成功
王济民讲解口腔健康知识

  9月30日,济民口腔成功举办的“种植牙耐用性零距离求证行动”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不但验证了种植牙的耐用性,更通过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种植牙的整个过程。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早早的来到医院,主动了解种植牙的相关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种植牙有了新的认知。在对比实验中,种植牙经过了承重、敲打、2.7吨汽车碾压实验,没有丝毫损坏,而真牙连连败下阵来,变成粉末,大家惊呼连连:种植牙竟如此坚固耐用!

  在直播环节,大家通过大屏幕亲眼目睹了由王济民院长亲自执行的种牙手术,消毒、麻醉、“切口”、“打洞”、“打桩”……王院长动作干净利落,共用时不到5分钟,就成功完成了“种牙”过程。

  很多观众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手术场面,特别是看到几厘米长的种植体植入牙槽骨内,难免有些担心,观众们还没从手术的紧张中回过神来,王济民院长就来到直播现场,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消除了大家心中的种种疑问。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了解到种植牙的神奇,更获得了口腔健康知识。也欢迎您拨打爱牙热线:0316-2180123、0316-2021185。

关键词:牙,健康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