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京津

2017环渤海迎春购物节在天津武清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兰立邦 周冬梅 2017-01-20 23:2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渤海迎春购物节盛大开幕。长城网 孙泽恒 摄
环渤海迎春购物节盛大开幕。长城网 孙泽恒 摄
热热闹闹购年货。长城网 孙泽恒 摄
热热闹闹购年货。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1月2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兰立邦 周冬梅)1月20日至25日,2017环渤海迎春购物节在天津市武清区环渤海绿色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举办。作为2017年武清区惠民工程之一,本届购物节由天津正中农贸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汇聚了来自武清本地、周边区县以及外埠的各类名特优农产品和优质进口产品,广大消费者在此可购买到安全放心、物美价廉、种类齐全的精品年货,并尽享“一站式”购物体验。

  俗话说,“腊月到,年货俏”。进入农历腊月以来,武清区年货市场逐渐升温。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正中公司第三次举办环渤海迎春购物节,购物节上极具浓郁地方特色的各类商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开幕当天,寒冷的天气并没有使消费者的购买热情“降温”,宽敞整洁的展销大厅内客流攘攘、人头攒动,呈现出一派喜庆热闹的景象,各色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

  “今年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参加环渤海迎春购物节了,购物节期间的销量比平时要高出4、5倍,特别感谢主办方为我们商户搭建这个良好平台。”参会商户康利超表示。

  据悉,本届购物节共设有展位100个,东马房豆制品、和平挂面、益捷绿色食品猪肉、黑马蔬菜、“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等本地名特优产品,休闲食品、肉禽冷冻食品、水产品、烘熔食品等进口优质产品,以及年画、工艺品等节日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吸引了当地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前来选购,早8:30至晚16:30的营业时间也为广大消费者采购年货提供了方便。此外,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开幕当天,现场还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本届购物节旨在充分展示、推介武清本地的名特优农产品,不断提升武清放心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探索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路径,并进一步丰富全区春节年货市场,惠及当地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正中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此次参加展销的各类商品全部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名特优品牌,不但地方特色突出,而且绿色安全、货真价实。此外,为切实保障食品卫生、商品质量和市场秩序,我们将履行好监督和管理职能,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购物节期间展销商品安全可靠,真正把本届购物节办成一届便民、惠民、利民的采购盛会,使广大消费者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另据了解,近年来地处京津冀核心区域的武清区不断提升都市型农业发展水平,累计打造农产品特色品牌115个,完成农业结构调整20万亩,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478家,成功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县,并全面完成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与改革试点任务。今年,该区将持续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提升改造一批农业园区和农业产业带,构建土地流转、融资抵押等农业服务体系,新增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200家,并培育“一村一品”特色产业村10个以上。

关键词:天津,武清,环渤海,迎春,购物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