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紫图生态庄园 林下经济之森林旅游一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6-07-04 19:3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紫图园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紫图生态庄园”位于大厂县陈府镇东杨辛庄村西侧美丽乡村旅游环线上,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北京国贸东40公里车程,交通十分便利,游园占地总计315亩,致力于打造集观光、采摘、餐饮、住宿、休闲健身、团队拓展、儿童娱乐、农事体验、绿色农产品种植等项目为一体的绿色休闲庄园。园内完全采用木质构成乡土拓展项目,让久居都市的人们体验蓝天白云下的纯乡土气息。现园内绿化覆盖面积率现达60%,形成一个天然的绿色氧吧!

  园内配套设施完善,停车场、特色餐厅、游客接待中心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按功能可划分为游乐拓展区、民俗体验区、儿童娱乐区、动物养殖区、种植采摘区、餐饮住宿区6个区域。这里是80、90、00后回味淳朴乡土文化的热土,也是挥洒热情的乐园!

  建园以来,借助林地生态环境,紫图生态庄园在林间空地开展“吃、住、游、行、购、娱、摘”等20多种项目,如乡土拓展游、绿色蔬果采摘、儿童室外娱乐(含淘气堡、碰碰车、碰碰船、挖掘机、航模、乐吧车等)、科普拓展长廊、四季旱雪、冬季滑雪、动物乐园、真人野战CS、特色乡土菜等项目。

  紫图生态园自2015年建成以来,集培育、科技转化、收藏名贵植物与一体,内有古树名木,奇花异草和常绿、速生、观赏的乔木灌木达100多种,4万余株,三季有花,四季常绿。蜿蜒的铺装小路穿梭于林木间,将林地分割成桃花林、樱花林、海棠林、彩叶林等可供观赏的乔灌木林;设有科普花廊架100米,攀援植物以葫芦、丝瓜为主;文化长廊50米,攀援植物以紫藤、猕猴桃为主。

  户外拓展区是生态庄园主打项目,位于生态游乐园内西北部,户外拓展训练本着激发人的潜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培养管理者决策统御、执行能力的综合体验为目标,有真人CS激光对抗、高空攀援、高空滑板、旋转座椅、空中吊滑等20多个项目。

  服务接待中心在中心区域北部设置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集休闲、度假、商务、等于一体,设有豪华间、普通单间等房型,房间内配有卫星电视、宽带网络、空调、洗漱间等标准设施,是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

  餐饮区营业面积300余平方米,可容纳150多人就餐;户外篮球场、网球场区适合各种群体活动健身娱乐项目的理想基地。

  科普长廊以展现科普知识、弘扬民族文化,使游客可从中品味其高深的文化内涵,陶冶情操。紫图生态游乐园将根据国家标准力争向“国家级AAA旅游景区”发展,为当地的旅游业做出贡献。

关键词:大厂,紫图,生态庄园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