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廊坊新闻>>京津

京津冀购年货好去处 武清“环渤海迎春购物节”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01-30 15:3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选购年货。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选购年货。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尽享“一站式”购物体验。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尽享“一站式”购物体验。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1月30日讯(记者 孙泽恒)1月30日—2月5日,武清“2016环渤海迎春购物节”在天津市武清区环渤海绿色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盛大举办。作为2016年区级惠民工程之一,本届购物节由武清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正中农贸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广大消费者可在购物节上购买到安全放心、货真价实、种类齐全的精品特色年货,尽享“一站式”购物体验。

  俗话说,“腊月到,年货俏”。进入农历腊月以来,武清年货市场逐渐升温。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购物节聚集了武清本地、周边区县和外埠的200余家知名农贸企业前来参加展卖,特色农产品、节日生活用品、进口食品等优质年货一应俱全。

  开幕当天,宽敞整洁的展销大厅里面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杨村糕干、东马房豆腐丝、“狗不理”包子、“猫不闻”速冻食品、“十八街”麻花等本地特色食品,内蒙古羊肉、东北绿豆酒、东北绿豆粉丝、东北有机小杂粮、东北山蘑菇等国内名特优农产品,德国啤酒、澳洲牛肉、俄罗斯特色糖果、阿根廷红虾等进口特色商品琳琅满目,灯笼、窗花、春联、花卉、家饰等应时年货璀璨耀眼,吸引了区内外众多消费者前来选购。开幕式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正中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本届购物节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区春节年货市场,充分展示、推介武清当地及全国各地名特优农产品,不断提升武清放心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探索农产品供给侧改革路径。进入此次购物节卖场的年货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全国名特优品牌,不但地方特色突出,而且绿色安全、质量上乘、价格合理。此外,购物节还在切实保障食品卫生、商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基础上,推出了“购物有礼”活动,使本届购物节真正成为一次便民、惠民、利民的采购盛会,使广大消费者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关键词:京津冀,武清,年货,购物,农产品

责任编辑:孙泽恒